close

IMG_4039  

【法米法式甜點】是一家走進去,琳瑯滿目,會讓人一時失手點太多甜點的店

不管是口感還是層次感,都搭配得很巧妙,感覺很精緻

好比上面這個我從來不碰的『檸檬塔』,竟然好吃得驚為天人

是天然的檸檬清香 酸得恰到好處 溼潤帶著一點果凍稠

難怪這會是他們店的招牌 實在是比星巴巴好吃太多了:p

IMG_4006  

看!是不是很想吃~『朱古力芭娜娜』、『哈密塔』都要變成我下次的口袋名單了

他們是可以外帶的哦,還有賣可口的冰淇淋~

 

法米的環境也是我喜歡的 以簡單的白色系跟蘋果綠相間設計而成

總共三層樓,靠近落地窗採光相當好~我們還因為碰上了這個好位置 感到相當開心

IMG_4034  

IMG_4027  

IMG_4028 

白色樓梯 踩著木地板 連櫃台的白紙花雕燈飾都營造得很有質感 聖誕節快到了 有過節氣氛

 IMG_4001  

我們總共點了五道甜點,然後到了茶罐試聞區聞香,選擇了一款喜歡的紅茶

IMG_4025  

IMG_4056  

我們選了『情人早餐紅茶』 這名字一開始看到實在沒什麼感覺

偏偏它的茶香特殊 帶了點清香甜

邊吃著甜點邊喝 真的很搭 以後去應該還是會再點這一款

IMG_4052  

看看這個『聖人泡芙』 也是讓我大推的

一開始看朋友點這個 心想奶油泡芙滿街都是= 口 =        

沒想到 它好吃到讓我滿臉笑意 眼睛發亮

聽朋友說 原來這在法國是一道很經典的甜點 難怪了。。。

外面搭著鮮奶油+灑上核桃粒+裡面則裏著不甜不膩的焦糖奶+泡芙上還有脆焦糖 合在一起竟然不嫌多餘

IMG_4043  

這個聽說是拿破崙最愛的『法式千層』 但我不是拿破崙

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!

皮非常的酥脆+帶點太妃香的溼潤內餡+當季的大湖草莓

很用心的搭配 既不會太溼也不會太乾 甜酸又剛剛好

IMG_4049   

這個『小酒桶』啊!如果你們喜歡那種櫻桃酒釀的味道,真的可以點這道

酥塔+酒釀香慕斯蛋糕+新鮮味釀櫻桃果實+上層的巧克力cream

看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好high 

雖然單價較高 (NT$150),  可真的口感很細緻又多層次

IMG_4040  

最後這道『布朗尼』,為什麼放最後?

因為前面幾道實在太厲害了,也就顯得這個沒那麼好吃:p

法米的布朗尼 口感偏鬆軟 不像其它家偏溼&綿密

不過喜歡這種鬆軟口感的可以試試哦~

IMG_4069      

聖誕節快到囉~大家一起喝茶吃甜點暖暖身吧:)

 

法米臉書粉絲專頁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FamilleTouliu?fref=ts

斗六總店/斗六市南興街17號 05-534-5499

台中向上店/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(採現場候位,不能事先訂位)

www. lafamille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Vie en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